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党组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fjsen.com 2013-10-22 14:40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会议结束时,宋秀岩做总结讲话。她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好的开端,下一步全国妇联党组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中央第22督导组的要求,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认真真地搞好下一步的教育实践活动。二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从严要求,立行立改,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更加自如地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不断提高党组班子加强自身建设的能力和水平,认真筹备开好中国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用大会的成功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