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联合福建农林大学深入古田调研乡镇(街道)妇联工作
www.fjsen.com 2013-10-21 10:1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妇联联合福建农林大学开展《福建省乡镇(街道)妇联工作的现状、问题与对策研究》的调研工作。10月15日,调研组带着这个课题莅古进行实地调研。

10月15日下午,调研组深入城东街道分别与该街道妇联主席、其他干部代表进行单独访谈,与极乐村、湖滨村、胜利社区等街道村(居)妇女主任代表进行集体座谈。10月16日上午,调研组来到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古田县妇联举办的首届巾帼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并与县妇联主席陈美珍进行单独访谈,与鹤塘镇、凤埔乡、城西街道等乡镇(街道)妇联干部代表进行集体座谈。

此次调研活动,调研组采取回避原则,力求客观真实的了解基层妇联工作具体现状和问题,和基层妇联共同探讨对策。不仅让我县妇联对自身现状、问题有更加深层次的认识和努力的方向,更是对我县今后妇联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古田县妇联将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再接再厉推动全县妇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