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小伙身穿军装戴五角星帽组自行车队迎新娘
www.fjsen.com 2013-09-10 10:34   来源: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9月8日,骑自行车结婚,王凯和窦晓梅都难掩幸福与喜悦。

9月8日,骑自行车结婚,王凯和窦晓梅都难掩幸福与喜悦。

骑上大金鹿,照样娶媳妇

平度小两口结婚走创意环保路线,17辆自行车组迎亲车队

从同学到恋人,相识十余载后,9月8日,平度市民王凯和窦晓梅结婚了。跟很多新人不同,他们没有选择豪华的婚车,也没有繁琐的礼节,一辆大金鹿,16辆自行车组成的迎亲车队,穿着绿军装、戴着五角星帽 、背着水壶和书包,这对“85后”小夫妻走起了创意环保路线,也给自己的婚礼留下了独家记忆。

自行车队去迎亲

9月8日上午9点,一辆大金鹿车前挂着“我们结婚啦”的牌子开路,后面跟着16辆自行车组成迎亲车队,新郎王凯穿着绿军装,戴着五角星帽 ,车队从平度市常州路出发,准备去迎娶他的新娘窦晓梅。“我们认识已经十几年了,从初中就是同学,大学毕业后正式谈起了恋爱,这么多年终于盼到了结婚的这一天。”迎亲路上,王凯的脸上满是幸福和喜悦。

王凯来到了新娘家,接上了穿着绿军装、扎着麻花辫的新娘窦晓梅,随后王凯骑着大金鹿自行车载着新娘开始向幸福出发。“小伙子太帅了,祝你们幸福。”一路上,被这个独特的车队吸引的市民纷纷送上祝福,这一创意迎亲方式也得到了不少市民推崇。王凯和窦晓梅将事先准备好的喜糖分发给路上的市民,感谢大家的祝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