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陆菁赴连江县、晋安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www.fjsen.com 2013-09-06 09:1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3日至4日,省妇联副主席陆菁赴连江县、晋安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福州市妇联主席孙晓岚、副主席崔兆英,省、市妇联发展部同志等一起参加调研。

陆菁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连江县坑园镇下屿村,与镇、村两级妇女干部亲切座谈,聆听并收集了她们对当前妇女儿童工作,尤其是基层妇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群众迫切关心的农村妇女创业小额信贷、农村妇女就业指导、农村妇女儿童健康卫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还进行了省妇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卷调查,基层代表结合基层妇女工作实际,写出了心声和期盼。

陆菁副主席一行还到连江玉华山自然生态农业试验场和福州市满堂香生态农业基地两个“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视察基地情况,听取基地负责人汇报基地建设情况和当前所面临亟需解决的问题,肯定了基地对周边妇女提供就业岗位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她们继续把基地做大做强,带动更多妇女创业就业,实现增收致富。

陆菁副主席还走访慰问了陈兰梅等5位困难妇女,送上省妇联的慰问金,了解她们的生活现状,鼓励她们发展生产、勤勉奋进。

9月4日上午,陆菁副主席一行在晋安区西园村调研,听取村委会主任汇报,查看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建设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