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领导崔兆英一行赴闽清检查指导工作
www.fjsen.com 2013-08-21 11:3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8月16日,福州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兆英一行赴闽清检查指导“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在县妇联主席陈军的陪同下,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城关幼儿园、闽清县国税局纳税服务科、闽清移动分公司华侨城营业厅、闽清县邮政局城关支局、闽清县供电有限公司电力客户服务中心等5家全国、省、市巾帼文明岗单位。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检查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市级以上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进行复查考核。崔兆英副主席对5家巾帼文明岗单位开展创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及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将创岗工作与本单位的实际相结合,突出本行业、本单位特点,不断创新举措,提升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二要强化文化引领,积极引导巾帼文明岗成员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活动,传播精神文明新风尚。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善于总结挖掘身边的典型案例,努力提高巾帼文明岗的知晓率和美誉度。四要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和借鉴彼此优秀的经验和做法,为更好地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提供参考和启示。(闽清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