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启动
www.fjsen.com 2013-07-23 10:24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全国妇联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中国妇女杂志社和北京兰超服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服装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汉斯商学院协办的“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在河南郑州启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服装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刘海荣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分为“幸福”“家”“年华”三个篇章,通过回顾中国女性形体管理意识觉醒的历程,首次推出了符合当下中国女性特质的“形体智力”和“形体幸福”的全新概念,在促进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海荣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爱美更是天性。上世纪80年代以来,我国改革开放成就辉煌,给我们带来了新的价值观,也给大家提供了爱美的经济基础,过去“想美不敢美、想美没有条件美”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蕴藏在人们内心的追求美、打造美和享受美的热情得以充分开发。经过三十多年“美”的熏陶,中国现代职业女性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形象和仪表,意识到外在美同样是女性风采的组成部分,帮助女性提升个人形象和气质,能够让她们更加自信地面对生活,对于女性的事业发展、婚姻幸福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而全面进行个人形体健康管理,正是提升个人形象和气质的重要手段。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形体健康管理教育机构,汉斯商学院将通过开展城市女性形体健康管理状况调查、举办形体健康管理论坛、“时尚生活大讲堂”等活动,全力普及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知识和幸福理念,为女性身心和谐健康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王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