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工作人员参加全国家庭教育研修班
www.fjsen.com 2013-07-23 09:2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提高各级家庭教育工作者和指导者的专业素养和指导水平,加强家庭教育工作者的能力建设,7月9日-17日,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在辽宁省举办了第三期全国家庭教育研修班。福建省妇联儿童部部长徐亚力、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贺建波、省金山幼儿园园长朱娜珍等7人与来自全国各级妇联、家长学校工作人员等200多人参加了研修班。

研修班期间,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副会长、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部长邓丽,清华大学晏红副教授,辽宁师范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博导刘文等6位专家对就当前的家庭教育的重点热点问题、早期家庭教育中的常见问题、家庭教育与儿童道德发展、早期家庭教育策略与方法等专题作了既精彩又有深度的解析。同时,各省区、市妇联儿童工作者围绕妇联的儿童工作及新时期家庭教育的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徐亚力在交流会上介绍了我省社区“四点钟学校”的做法,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