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女性风采 > 正文
健康守护神
——记泉州180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王瑜
www.fjsen.com 2012-12-17 17:0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王瑜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17日报道 (本网记者 康金山)

“这里的环境太优美了,一点都没有医院的味道,让人的心情感觉特别放松”,在参观完泉州180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后,十八大宣讲采访团一行的成员不禁拍手称道。不过,这里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跟一个人的倾心付出息息相关,可以这么说,没有她呕心沥血的付出,就没有健康管理中心今天的骄人业绩,她就是泉州180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王瑜,让我们一起走进这段成功背后的故事吧。

身先士卒,带领科室闯出一片天

成立于2003年的解放军第180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一直籍籍无名,在挣扎中求生存。2007年骨科护士长王瑜临危受命,出任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面对简陋的设备,涣散的人心,惨淡的业绩,她没有退缩,凭借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她以科室为家,全身心扑在工作上,蹲点跟踪了解整个体检流程,科学分析泉州乃至福建省体检市场的特点,大胆提出“一年夯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树品牌”的三年发展规划。王瑜深知,要从根本上扭转人心散、知名度低、效益低下的局面,顺利实现规划,必须从开拓市场入手。

王瑜身先士卒积极开拓市场,年近半百的她一切从零开始,奔走在泉州各大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间,不畏冷言冷语,挖掘所有可挖掘的体检市场,使体检单位从原来的十几家增至上千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