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举行“学雷锋,做有道德的人”演讲、讲故事比赛
www.fjsen.com 2013-07-10 09:39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7月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教育工委、文明办、教育局、文广新局、市妇联、关工委、宁德新华图书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宁德市“学雷锋,做有道德的人”演讲、讲故事比赛决赛在闽东宾馆举行,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1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讲述他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表达出同学们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和争当新时代文明小公民的决心,立志做“有道德的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选手们绘声绘色的讲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福安的郑洁获得中学组第一名,而小学组第一名则被蕉城区的陈诗璟摘得。

据悉,宁德市第二十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以“学雷锋,做有道德的人”为主题,旨在通过读书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塑造高尚品德,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发愤读书、立志成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