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部署纪念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3-06-05 08:4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6月3日上午,省妇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纪念建党92周年工作。会前,省妇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纪检组长王秋梅认真听取了机关党委工作汇报,并对开好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决定,在“七一”前后,以“创先争优建新业、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开展纪念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一是上好一堂党课。省妇联领导为全体党员上一堂党课。各支部对党员进行党史和优良传统教育,感怀党的恩情,坚定信念跟党走;二是开展一次党风廉政教育,机关党委为每个支部征订一份《中国纪检监察报》,引导党员干部读报思廉,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三是发展一批新党员。按照发展工作的要求,对发展对象进行认真的考核、考察和组织谈话,帮助其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四是表彰宣传一批先进典型。省妇联将评选表彰奖励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机关文明标兵部室等,进一步营造巾帼建新业,建功“中国梦”氛围;五是组织一次下基层挂职干部回机关作经验交流。学习挂职干部深入基层、情系群众,真情服务发展的思想作风,为下一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基础。

机关党委扩大会上,还讨论研究了如何把省妇联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针对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分析了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可能产生的“风险点”,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筑牢拒腐反变思想防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