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高校两学生毕业前办“校园婚礼”:宿舍成婚房
www.fjsen.com 2013-06-03 10:51   来源:大河网    我来说两句

新娘的宿舍被装扮成了婚房

新娘的宿舍被装扮成了婚房

在学校操场的草坪上,两名毕业生举行婚礼,有同学感动地抹起眼泪

在学校操场的草坪上,两名毕业生举行婚礼,有同学感动地抹起眼泪

河南商报记者 程国昌 文/图

6月1日,离大学毕业还有5天,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两名学生“结婚”了。做婚庆策划的程阔,为自己策划了场婚礼:在最相爱的大学校园举行仪式。

校园浪漫

为自己策划一场“校园婚礼”

6月1日,22岁的程阔,在走出校门之前,将自己嫁了出去。她嫁给了自己的同班同学李涛。两人都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09级的学生。那天,离毕业还有5天。

当天,程阔所住的女生9号宿舍楼道里,张贴着“囍”字,宿舍也被装扮成了婚房。下午6点,李涛捧着鲜花,出现在宿舍楼下,成百上千的学生拍着手欢呼。“校园里最纯粹的感情,有了圆满的结局。”一女生说。

程阔说,两人毕业前就开始从事婚礼策划职业。“一直在给别人策划婚礼,终于也给自己策划了一场。”程阔满脸幸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