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全城亲子运动会 “六一”节圆满闭幕
www.fjsen.com 2013-06-03 17:4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由福建省妇女联合会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主办的2013“六一”全城亲子运动会,于6月1日“六一节”当天在福州举行终极赛。来自福州市站北外口小学的流动亲子家庭以及福州的爱心妈妈家庭等36支家庭最终进入终极赛的角逐,度过一个欢快的“六一”儿童节。

当日,福建省妇联副主席包方,福建省广电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赞松,2004年雅典奥运冠军石智勇等出席该全城亲子运动会终极赛开赛仪式。石智勇将亲笔签名的36顶帽子亲手送给进入终极赛的每个亲子家庭的孩子,并祝小朋友们“快乐运动、健康成长”。

自从今年5月5日,2013“六一”全城亲子运动会发布会暨首场挑战赛在鼓楼区拉开序幕以来,5月的每个周末,“六一”全城亲子运动会已经在福州仓山、台江、晋安各区共开展了7场的挑战赛,其中,更有关注农民工子女、流动儿童和残障儿童的2个爱心专场,让参与其中的家庭收获了浓浓的亲情和友情,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