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放飞梦想拥抱未来 厦门妇联举行“六一”儿童节表彰会
www.fjsen.com 2013-06-02 09: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蕾女童”代表为妇联代表佩戴红领巾

厦门市妇联举行以“放飞梦想,拥抱未来”表彰会

东南网6月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今日上午,厦门市妇联举行了以“放飞梦想,拥抱未来”为主题,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会。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市妇联巡视员翁金珠,厦门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戴丽芳等领导,及来自全区各中小学共100名“春蕾女童”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表彰会上,厦门市妇联表彰并奖励了2012-2013学年度100名厦门市品学兼优的“春蕾女童”。 同时,为100个“社区儿童之家”(活动中心)授牌。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表示,“春蕾计划”在厦门实施19年来,帮助许多困难学生重新鼓起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