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女性风采 > 正文
“一桶水”传递正能量 “爱文化” 产生磁效应
www.fjsen.com 2013-05-28 16:30  蔡建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蔡建财文\图)有一位基督信仰女企业家,她力倡“家文化”、“爱文化”,员工把公司当成温暖大家庭。公司虽微利,可她仍长期执着于慈善事业。12年来,她为人做事态度产生了“磁场效应”,她传递出的“正能量”影响感动了很多人。“篮球运动员”出身的她,走到哪里都给人挺拔的感觉……她就是一直围着“一桶水”转的莆田市山里人家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丽军,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一位富有传奇色彩的女性,感受一下她不平凡的经历。

莆田市山里人家贸易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4月,该公司是莆田唯一一家生产矿泉水企业、闽中最大的天然矿泉水品牌之一,是一家专注于瓶装、桶装饮用水生产及销售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在“领头羊”吴丽军带领下,始终秉承“健康饮水、造福百姓”理念,以水为载体给人们带去健康新理念,带动健康新氛围。

12年来,山里人家先后获得“消费者最信赖质量放心产品”、“莆田知名商标”、“2008国际福建茶艺佳丽大赛指定用水”、“中国莆田美术工艺城唯一指定用水”、“莆田市小学生乒乓球大赛唯一指定用水”、“福建省独家参与福建省瓶、桶(袋)装饮用山泉水地方标准的起草和制定的桶装水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莆田市普通高考专用水”、“第五届亚洲体操锦标官方指定用水”、“2013年5月份国际网联男子网球巡回赛唯一指定用水”等系列荣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