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妇联“深入基层调研 促进妇女发展”
www.fjsen.com 2013-05-06 09:0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漳州市妇联副主席林明华带领市妇联妇女发展部的同志在县妇联主席汤文、坂里乡党委副书记姚月兴陪同下,深入长泰县坂里乡调研省级“巾帼林”建设及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情况。

林副主席一行来到了坂里乡高层村溪口的省级“巾帼林” ,在项目负责人何美蓉的带领下,观看了350亩桉树, 70亩绿化苗, 100亩松树,查看了林地苗木的长势,了解何美蓉下一步造林计划,林副主席鼓励她继续扩大巾帼林建设,继续为绿美富家园做贡献。

林副主席一行又分别与妇女创业小额贷款户许秋霞、汤英连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贷款使用及生产经营情况,了解贷款贴息款是否及时到位,鼓励她们做大做强发展项目,示范带动更多妇女创业就业。许秋霞、汤英连都表示小额贴息贷款犹如雪中送炭,为她们的发展解决了资金不足问题,并表示用好资金发展生产,以良好的业绩回报社会带动更多的姐妹们致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