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爱心包裹行动”支援灾区 众星捐价值70万物资
www.fjsen.com 2013-05-03 15:07   来源:千龙娱乐    我来说两句

  著名歌唱家吕薇为灾区捐助军用帐篷100顶

4月29日,由《华语音乐排行榜》策划总监合力发起的《爱心包裹行动》现场捐赠活动在北京“柏翠酒窖”举行,活动得到了音乐界、书画界、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三次共为雅安同胞捐助了价值约70余万元的救援物资。(其中包括:帐篷、床、棉被、方便面、药品、学习用品、服装、奶粉、卫生用品、生活必须品、雨衣、足球、篮球、户外临时帐篷、洗刷用品、手电等物资品),来自总政、海政、空政、二炮、武警、全总、中国歌舞剧院等部队及地方文艺团体的歌唱家全力支持,并为雅安同胞现场祈福。蒋大为、吕薇、谭晶、李丹阳、严当当、张英席、尤泓斐、刘一祯、咏峰、王庆爽、孙维良、李涵、陶红、李娜、周岚、王相周、金婷婷、纳兰、黄训国、袁东方、张可、王雯、韩旭、齐梓彤,伊泓远等近20位歌唱家分别以不同的方式为灾区同胞捐助了爱心包裹。

活动当天同样也受到了广大的流行歌手及演员名家们的积极响应,有相声演员何军、演员卢彦西、音乐人陆锋、歌手宇桐非、斯琴高丽、山野、丁宇、代小波、倪新宇、章磊、杨云阁、胡小宝、毛一函、张可儿、白若溪,喜悦蜘蛛侠组合,叶恒秀,天骄组合,朱婧,和谐之声组合,张争等爱心歌手们的都分别捐助了贴心包裹。

更值得感谢的还有到场的爱心企业、天创影视、慈善书画家,爱心媒体及社会爱心人士们的对《爱心包裹动行》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感谢柏翠酒窖为我们免费提供场地及现场的服务人员,CCTV《财智汇》栏目的爱心包裹及活动的全程录制,《世界名家书画院》联手支持、甲虫俱乐部、龙人国际幼儿园为灾区儿童捐赠的儿童用品及食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