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90后卡车司机用8辆重卡组迎亲队伍接新娘
www.fjsen.com 2013-05-03 15:31   来源:合肥在线    我来说两句

由8辆重卡组成的迎亲队伍。

由8辆重卡组成的迎亲队伍。

看着独特的婚礼,新娘的笑容很灿烂。

看着独特的婚礼新娘的笑容很灿烂

90后新人办婚礼,“擎天柱”也来助威啦!4月28日,淮北市外环路出现了一支由8辆红色重卡组成的迎亲队伍,一时引起不少市民关注。

红色重卡组成迎亲队伍

4月28日早上,淮北市外环路上出现了一辆与众不同的红色解放卡车,崭新的车身上扎满了鲜花和彩带。紧接其后,另外7辆同样红色的卡车列队行驶,车身上都张贴着大大的“喜”字。这是一个迎亲队伍。不同的是,新人的婚车没有选用高档轿车,而一辆崭新的重卡,迎亲车也全部是重卡。据一些目击市民反映,这一特别的队伍一出现在路上,立刻就引来不少人的目光。

迎亲队伍沿着外环路一路驶去,两边还有摩托车开道,留下不少市民的赞叹声。“这是谁家这么有想法啊?用卡车来迎亲?”一些目击市民和网友纷纷发出疑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