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全国双学双比女能手在省创业计划大赛中获奖
www.fjsen.com 2013-05-03 09:0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福建省人社厅、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残联主办的福建省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在福州落下帷幕。三明市两位全国双学双比女能手尤溪县黄粉虫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董柳青、清流县嵩溪爱珍豆腐皮生产厂厂长兰爱珍在大赛中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大赛,参赛者围绕一个具有市场前景的技术产品或服务项目,以获得投资为目的,完成一份包括企业概述、业务与业务展望、风险因素、投资回报与退出策略、组织管理等内容的创业计划书,最终通过书面评审和现场答辩的方式评出优胜者。当天,晋级决赛的10份参赛作品进行了激烈角逐,通过现场陈述、答辩等形式,评委对选手的素质能力和项目可行性进行考核,最终评选出一、二、三、四等奖。

近年来,三明市妇联坚持把促进妇女创业作为妇联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实施妇女小额担保贷款作为增强妇女创业能力的有效实现形式,加强与金融机构、政府部门的合作,多种融资渠道并举,多项贷款扶持并存,有效解决妇女创业贷款难问题。据统计,2012年,全面完成了2.7亿元妇女创业贷款发放额度任务,为一批有自主创业愿望的妇女提供帮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