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大三情侣照走红网络:亲爱的,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www.fjsen.com 2013-04-10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大三情侣照走红网络:亲爱的,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三亚西岛,看过夕阳,看过大海,看过下雪,什么时候看日出呢?

浙师大,种向日葵的学校很“有爱”。

杭电学生活动中心前面的草坪,你的500D,我的450D,你拍的我,我拍的你。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一对大三情侣走红网络

一组照片勾起众多网友对大学美好恋情的回忆

亲爱的,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

如果你玩微博且关注了不少大V,这两天,你的微博一定被一组有爱的照片和两张年轻的笑脸刷屏了。

在这组名为《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亲爱的》的照片里,一对大学生情侣用各自的单反相机给彼此在相同位置拍下照片,还有不少富有创意而浪漫的合照:从杭州、苏州、金华到三亚,照片记录着他们爱的足迹。

“我能给你最好的爱,就是你去哪里,我都会陪着。”“阳光、相机和你,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照片下的注释让无数网友大呼感动的同时,也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美好恋情的回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