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开展高校妇女工作“面对面”交流
www.fjsen.com 2013-04-10 08:50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做好高校妇女工作,4月9日,厦门市妇联邀请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妇委会和学生创业就业指导工作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市妇联陈俊泳副主席和宣传部(发展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俊泳副主席介绍了市妇联今年工作要点和高校妇女工作前景,市妇联宣传部(发展部)部长谢立武通告了市妇联即将举办创业指导师公益培训的事项,并邀请各高校选派负责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的老师参训。与会人员还就女大学生就业生活指导、组织优秀女性进高校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和职业教育、高校巾帼文明岗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厦门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刘艳杰、工会秘书吴春涛、集美大学女工委秘书周丹玲、厦门理工学院就业处何婕分别畅谈了妇委会和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方面的工作体会,对厦门市妇联服务高校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将积极配合,进一步探索妇联与高校之间的合作新模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