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精心部署“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www.fjsen.com 2013-02-27 09:1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深入人心,激励广大妇女弘扬“四自”精神,立足岗位、勇争一流,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南平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市妇联将围绕“宣传男女平等,巾帼再展风采”主题开展纪念“三八”节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暨表彰大会;二是与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女子气排球比赛;三是与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九峰山山茶油”杯妇女广场舞比赛;四是开展“妇联主席下基层大接访”三八维权周系列活动;五是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一批妇女先进集体和优秀妇女典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