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古田县妇联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精神
www.fjsen.com 2013-02-19 16:36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有关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春节前后,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部署。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精神,要求妇联系统干部要令行禁止、严于律己,学习好领会好“规定”和“禁令”的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具体工作上,主动接受干部群众监督。与会同志也纷纷表态发言:会后将加强学习,严以律己,厉行勤俭,以更加认真、积极主动的态度面对每项工作,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放到抓落实中,扎扎实实做好每件事,带领广大妇女群众立足实际,推动发展,争创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