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到顺昌县开展“替你看看爸和妈”巾帼志愿者服务公益活动
www.fjsen.com 2013-01-22 16:52   来源:南平妇女    我来说两句

顺昌县妇联主席兰明爱等巾帼志愿者代表各级妇联为老人送上节日礼物

巾帼志愿者正在为傅爱琴婆婆量血压健康义诊

1月19日,省妇联妇女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助理林木珍及福建广播影视集团电视剧频道制作组一行7人在顺昌县妇联主席兰明爱、大干镇党委组织委员陈晓红、镇妇联主席刘晓晶等巾帼志愿者的陪同下到大干镇开展“替你看看爸和妈”巾帼志愿者服务公益活动,替在省妇女就业服务中心务工的黄咏梅、傅爱琴看望她们的父母及公公、婆婆。为两家老人送去了春节大礼包、年糖年饼、春联、围巾、帽子、暖手宝等慰问品,大干镇卫生院的医生志愿者为老人量血压进行了健康义诊。在傅爱琴家,省妇联巾帼志愿者林木珍现场让傅爱琴公公婆婆与傅爱琴进行了电话联线。在黄咏梅家,省电视台记者播放了省电视台事先制作的黄咏梅向父母祝贺春节的视频。听到、看到自己的儿媳、女儿的祝福,两家老人高兴的合不拢嘴,连声感谢各级妇联为他们送来了儿媳、女儿的祝福,送来了各级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春节临近,许多外出务工妇女春节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过年,为父母公婆尽孝心。为了弥补她们的缺憾,让外出务工妇女的父母和公公婆婆感受到女儿、儿媳的孝心,在春节前夕,省妇联与有关媒体开展“替你看看爸和妈”主题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替因坚守岗位无法回家过年的“春节留守族”妇女看望在家乡的父母、公婆,表达其对远在家乡父母的思念和心愿帮助他们实现愿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