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 在全国妇联十届五次执委会议上的讲话陈至立(2013年1月11日)
www.fjsen.com 2013-01-17 11:36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设计、谋划若干影响大、成效好的对港澳和台湾妇女的交流活动及国际妇女交流活动。

按照妇联章程规定,经请示中央批准,今年将召开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妇女事业创新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妇联要高度重视,做好筹备大会的各项工作,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

同志们,党的十八大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时代。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组织动员广大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