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召开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2-11-09 10:18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8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党组及时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盛况进行的现场直播。下午召开了“厦门市各界妇女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来自厦门市各条战线的三八红旗手代表、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代表、巾帼文明岗代表、社区妇联代表、进城务工人员代表、女企业家代表、驻厦部队代表和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及直属园所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座谈,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副主席陈俊泳,副主席朱秀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洪允治出席座谈会。

会议由市妇联主席吴亚汝主持。会上,各界妇女代表和妇联机关干部结合本行业实际,以朴实生动的语言畅谈了学习十八大的感想,与会人员倍受鼓舞。

湖里区康乐社区书记、妇联主席曾清华来自最基层的妇女组织,是省级三八红旗手、省级女劳模、连续两届的厦门市人大女代表,她在发言中说:“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让我充满了信心,我将更加立足岗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利用社区平台,组织更多社区妇女学习会议精神,为我们基层妇女干部成长提供良好条件,加强妇女阵地建设,为广大社区妇女提供学习活动交流场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