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鲤城区妇联三举措贯彻落实市妇联“争六好、创特色”主题活动精神
www.fjsen.com 2012-10-09 17:06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一是深化学习强认识。市妇联“争六好、创特色”主题活动动员会召开后,区妇联迅速召集街道妇工委主任和本会全体干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认真解读“争六好、创特色”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美丽家庭”创建意见和市妇联梁玉华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争六好、创特色”主题活动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全区妇联组织开展活动的自觉性。

二是加强领导促落实。成立区妇联“争六好、创特色”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对区妇联干部联系各街道作了具体安排,制定“争六好、创特色”、创建“美丽家庭” 主题活动工作方案及具体计划安排,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三是抓好结合求实效。结合区委、区政府“下基层、解民忧、办实事、促发展”和上级妇联“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活动,深入各街道探索开展“一街(社区)一品”特色创塑活动,打造各街道、各社区妇联工作拳头品牌,使活动真正出成果、见实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