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全省妇女统战联谊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2-10-08 08:3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妇女统战联谊工作,凝聚全省各界妇女力量,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9月27日下午,全省妇女统战联谊工作会议在武夷山市省政协干部培训中心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回顾总结我省各设区市妇联和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妇女组织妇女统战联谊工作的成效和经验,研究新形势下开展妇女统战工作的思路和对策。省妇联、各设区市妇联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和省各民主党派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及专职妇干,共50多人参加会议。

武夷山市副市长彭秀莲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武夷山市委、市政府推动妇女统战联谊工作情况。南平市妇联主席黄美萍等3个设区市妇联领导及省九三学社妇委会副主任、福建农林大学教授李方等2个党派妇委会主任或专干在会上作了发言,介绍两年来各地各民主党派妇女统战联谊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南平市妇联主席黄美萍介绍了市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拓展领域,加强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妇女组织的联系与合作,加强与港澳台妇女组织的联谊与交流,增强妇联组织凝聚力,推动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省民进妇委会专干陈秋英介绍了妇委会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关注民生,热心服务社会,为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贡献。福州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介绍了市妇联加大力度,推动海峡妇女交流;加强横向联谊,拓展工作领域;积极培养推荐,促进妇女参政议政,努力推进妇女统战联谊工作。省九三学社妇委会副主任、福建农林大教授李方介绍了妇委会加强典型宣传,提升妇女素质,发挥专业优势,热心服务社会,关爱妇女儿童,积极参政议政,提升政治影响。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办公室主任、平潭县妇联主席林云英介绍了妇工委发挥区位优势、性别优势、组织优势和基地优势,探索两岸区域合作新模式,建设两岸同胞共同家园,服务祖国统一大业的做法和思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