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招募10名青年志愿者暑期义教农民工子女
www.fjsen.com 2012-07-10 16:36  倪羽 邱冬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9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倪羽 实习生 邱冬勇)今日下午,记者从福州团市委获悉,由福州团市委等部门主办的关爱农民工子女“手拉手·心连心”暑期支教活动将于2012年7月16日-20日在福州晋安区宦溪中心小学开展,现面向社会招募10名青年志愿者。

据了解,“手拉手·心连心”暑期支教活动是福州团市委历年均有开展的一项关爱农民工子女爱心支教活动,今年开设有两个班级,平均一个班25名学生。活动设置五门课程,分别是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国学,与往年相比,今年活动的最大特色是增设了国学课程。

活动现面向社会招募青年志愿者10名:语文老师2名、数学老师2名、英语老师2名、体育老师1名、国学教师2名、音乐美术老师1名。有意者即日起至7月13日18:00前可拨打热线0591-12355(福州市青少年服务台)或登陆福州青年志愿者网(www.helpyou.cn)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