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喝了半斤白酒女子开车上路 结果摘了个“第一”
www.fjsen.com 2011-11-14 16:12   来源:浙江在线    我来说两句

前天晚上,一名女子醉酒驾车肇事。据悉,这也是桐乡市查处的首个醉驾女司机。

当天晚上8点多,320国道濮院镇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冲上了道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随后又冲到对面车道上。

交警赶到现场后,只见一辆面包车逆向停在马路上,车头严重变形,绿化带上的3棵树被撞断,倒在地上。根据现场判断,这是一起单车肇事事故,没有人受伤。

报警的是一名女子,站在面包车附近,是面包车的车主。女司机一开口,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女司机站都站不稳,脸上还有红晕,很明显喝过酒。

交警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的结果说明一切,女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每毫升为2.7毫克,远远超过了80毫克/100毫升的醉驾标准,属于严重醉酒驾驶。

面对检测结果,女司机没有说话,眼睛一睁一闭,看起来醉得不轻。随后,民警将她带到医院抽血化验。

深夜,女司机酒醒,向交警交代了自己醉驾的经过。她姓李,桐乡濮院镇人,41岁,驾龄还不到一年。事发当天,她和朋友在濮院镇上的一个酒楼吃饭,席间,她一个人喝下一瓶38度原浆酒,半斤左右。

目前,李某因涉嫌醉酒驾车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