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妇女与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在京闭幕 陈至立出席
陈至立会见联合国妇女署副署长
www.fjsen.com 2011-11-14 10: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李菲)为期3天的“妇女与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11日在京闭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在闭幕式上向为妇女发展以及中外妇女交流作出重要贡献的外国嘉宾颁奖。

陈至立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她指出,妇女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促进者和参与者,是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只有重视开发妇女这一伟大的人力资源,使妇女身上所蕴藏的聪明才智充分发挥出来,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才会真正具有广阔的前景。

陈至立介绍了中国促进妇女参与可持续发展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孙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11日在京会见了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妇女署副署长拉克什米·普里女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