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妇联开展向詹红荔同志学习活动
www.fjsen.com 2011-11-14 11:02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委10月30日发出《关于开展向詹红荔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后,福建省妇联近日迅速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提出在全省妇女组织和妇女群众中开展“学习詹红荔、巾帼建新功”主题活动,弘扬和实践詹红荔同志“爱民为民、干事创业、情铸和谐”的时代精神,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发挥妇女和妇联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福建省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福建省妇联将下发《关于在全省妇联系统和妇女群众中开展向詹红荔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举办省妇联“学习詹红荔、巾帼建新功”事迹报告会、举办学习詹红荔先进事迹诗歌朗诵会、召开福建省各界妇女学习詹红荔同志座谈会。

继今年6月15日中国妇女报头版头条刊登了《让我叫你一声“妈妈”——记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庭长詹红荔》之后,又于11月7日、8日连续在头版刊登中国妇女报记者采写的詹红荔上、下篇人物通讯——《法官妈妈的理性与温情》、《法官妈妈的责任与动力》,详细报道了詹红荔的感人事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