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深夜报警称被人非礼 手机钱包也被扔进地井
www.fjsen.com 2011-11-14 16:16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凌晨2点20分,一女子报警称在吕厝欢唱KTV对面被人企图非礼。她百般抗拒后,那名男子将她推倒,还把她的钱包扔进地井中。

思明巡警陈海阳赶到现场时,那名女子正坐在路边哭泣。她说,那个男子一直对她有意思,“晚上一起吃过饭他送我回家,之后说要和我上床,我说我们都是有家庭的人啊,你怎么能这样?”女子称在自己拒绝后,男子对她搂搂抱抱,被她推开。男子恼羞成怒,先动手打她,然后把她推到在地,还抢过她手中的钱包和手机随手扔进地井。

巡警用手电筒探照后,发现地井中的确有钱包和手机。巡警找来竹竿和铁丝,临时拼装出了一个简易的“打捞”工具,将钱包和手机“捞”起。之后,女子前往派出所配合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