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一辆三轮车锁困阿婆病女双胞胎 究竟何人所为?
www.fjsen.com 2011-10-10 08: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家人流浪的三轮车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10日讯(记者 陈邵珣 彭建文 谢明飞 文/图)一辆改装的三轮摩托车,“突兀”地停在了泉州市区东湖街的非机动车道上。除了挡住一点点道路外,并没有引起路人更多的注意。直到昨日下午5时许,封闭且挂着锁的车厢内,突然传来了一阵孩子的哭声……

民警撬开锁,车里有4个人,一个耳背的老阿婆,一对一岁多的孪生兄弟,还有一个精神失常的年轻女子。

车究竟从哪里来?这4人为何被锁车厢内?开车的人呢?

上午9点 挂锁农用车突现东湖街头

“紧急!在东湖街发现一辆车,人在里面,从早上放到现在,具体不知”。昨日下午,新浪微博网友ushim发出了这条微博。

“我记得,好像是早上9点开过来的”。对于这辆“不速之客”,一旁边开店的吴女士说。这辆改装的三轮摩托车,在泉州并不常见,车牌还是“河南E08089”,农用车牌。

直到下午5时许,车里传出的哭声,被一名途经此地的女孩听见。

仔细一听,哭声是从车内传来的。但是,车厢挂着一把锁,锁上了。女孩只能报警,东湖派出所的吴警官抵达现场,撬开车锁,车厢内的情形让在场的人为之震惊。

——车厢不过3平方米左右,在如此狭小的空间里,挤了4个人:一名年约30岁的妇女,对着民警傻傻笑着;一个头发花白的老阿婆,怀中,抱着两个男孩,年约1岁,像是双胞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