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举行重阳节招待会 陈至立出席宋秀岩致辞
www.fjsen.com 2011-09-30 10:0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9月30日讯 火红的灯笼,烫金的寿字,在九九重阳节和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全国妇联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全国妇联重阳节招待会29日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招待会,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致辞。

宋秀岩首先代表陈至立,代表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处,向各位老大姐、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祝愿在座的老寿星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座的各位老大姐、老同志,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的亲历者和参与者,也是新中国妇女儿童事业的亲历者和参与者。妇女儿童事业的每一点进步、每一步发展,无不凝聚着老大姐、老同志的心血与汗水。在此,我们要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宋秀岩在致辞中动情地说。

宋秀岩希望老大姐、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妇女儿童事业,支持妇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余热,帮助同志们进一步扎实做好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的各项工作。

宋秀岩强调,全国妇联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按照习近平同志及会议提出的要求,切实增进对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的感情,真正做到对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永远不忘,对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永远不丢,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永远不变,始终把“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老干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

重阳老益壮,菊花分外香。招待会上,离退休干部局的同志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黄晴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秀榕、孟晓驷、甄砚,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赵东花、张静,全国妇联党组成员、妇女发展部部长崔郁等出席招待会。

招待会由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范继英主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