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拥军妈妈们到南平武警支队松溪中队走访慰问
www.fjsen.com 2011-08-02 15:38  黄志明 郑郁均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大武夷新闻网讯“八一节到了,我们给你们送祝福来了,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你们节日快乐!”7月30日上午,松溪县老年协会的余英、江有娇和艾惠西等6位拥军妈妈来到南平武警支队松溪中队走访慰问,看望武警官兵。

在松溪,武警官兵们长年守卫一方安宁,为驻地经济发 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突出贡献,受到驻地百姓的高度赞誉。为表达心意,拥军妈妈们特意为每名官兵送上一双自己亲手纳制的鞋垫,每双鞋垫上都绣有“出入平安”和“走向成功”等字,当看到有个战士的衣服破了,余英热情地给这名战士缝补起了衣服,这是今年“八一”期间老妈妈用针线情对官兵表达的最好祝福。全体官兵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拥军妈妈,感谢老妈妈们对中队官兵的特殊关爱。

随后,拥军妈妈们与官兵们促膝交谈,她们对战士在中队的生活嘘寒问暖,表示有什么困难会尽量予以帮助,并勉励中队战士要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工作,有所作为。现场气氛十分浓厚,聊到开心处,老妈妈们还与战士们手拉手一起高唱红歌,歌唱祖国繁荣昌盛。在慰问活动结束时,拥军妈妈们纷纷表示,武警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活安居乐业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警民鱼水一家亲,这个革命老传统一定要一代一代不断继承下去。

(黄志明 郑郁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