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假怀孕为了留住男友的心 为圆谎不惜入院盗儿
www.fjsen.com 2011-08-03 08:06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3日讯(记者 陈青松 文/图) 两个女人,两人都想成为妈妈,人生的结局,却大相径庭。

一个是幸福差点擦肩而过,还好,新生的儿子失而复得,幸福依然在握。

一个也是为了“幸福”,为了能成为妈妈,能留在男友身边,不惜潜入医院盗儿,其行为可悲,又可恶。

幼子失而复得的狂喜、以身试法难逃罪责的悲剧,悲剧喜剧,短短两三天内,在古老的漳州城里上演。

本报7月30日、8月2日连续报道的龙文医院新生儿被偷事件,就此画上了句号。

第一幕

苦涩的谎言

假怀孕为了留住男友的心

在龙文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审讯室,记者见到了偷抱走婴儿的嫌疑人刘华,1米5多的个头,身体有些发福,穿着淡粉色的孕妇装,看模样还真像一个刚生完孩子的产妇。

刘华说,她来自重庆秀山,今年30岁,曾在老家结过婚,但因为不能生育而离婚,去年8月份她来漳州打工,经老乡介绍认识了大她5岁的同乡男友许勇,认识不久,两人就在许勇打工的建筑工地开始了同居生活,没有领结婚证,也没有置办酒席。

“10月份的时候,许勇说他想要个孩子,然后过了几天我发现自己的月经没来,而且一直吐,就觉得可能是怀孕了,就跟他说了”。刘华说,这次她真的以为自己怀孕了,但今年1月份,她的月经又来了。

因为男友对孩子看得很重,所以当时她不敢告诉许勇这个事实,只能假装怀孕,欺瞒许勇。

刘华说,刚开始跟许勇同居时她并不胖,到假装怀孕之后才胖起来的,为了骗许勇,她还多次独自上医院检查身体,回来跟许勇说没事,孩子很好,这个谎言一直维系到7月份刘华的预产期临近。

新闻回顾: "喜得子幸福却擦肩而过"续:被偷走的男婴找到了

          幸福擦肩而过 喜得子不到12小时儿竟失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