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领导走访慰问驻闽部队官兵
全省妇联系统拥军优属活动全面启动
www.fjsen.com 2011-08-02 10:53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8月2日讯  共庆光辉节日、再叙鱼水深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4周年来临之际,近日,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巡视员林文秀、副巡视员李凤鸣等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南京军区联勤18分部、南京军区福州总院、省武警消防总队、省武警边防总队等在榕的驻闽部队官兵,并通过他们向全省驻闽部队和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亲切的问候。全省妇联系统形式多样的拥军优属活动也纷纷启动 每到一处,省妇联领导都与驻闽部队、武警官兵亲切座谈,共叙情谊、共话发展。省妇联领导对驻闽部队、武警官兵长期以来重视支持包括妇女儿童事业在内的地方建设,积极参与五大战役、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军民共建、维护稳定等工作以及“春蕾计划”“母亲健康”等公益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在进一步服务官兵需求、开展军地共建、密切军民关系,以及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等方面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

“八闽巾帼拥军”是全省各级妇联组织的优良传统和工作品牌。多年来,全省各级妇联发挥“半边天”的优势,在部队官兵深入开展“五好文明家庭”创建、评选“好军嫂”、军地青年相亲会、“春蕾计划”资助特困军烈属家庭子女、为随军家属提供就业岗位、发动巾帼志愿者和女企业家为军烈属做好事、送温暖等活动,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拥军活动为载体,与驻地部队“共学、共建、共提高”,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新乐章,推动了全省双拥工作的开展。据悉,副主席马义英、纪检组长王秋梅也将于近期分别走访慰问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等单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