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三明市开展表彰“十佳好军嫂、十佳好母亲”活动
www.fjsen.com 2011-08-01 10:40   来源:福建国防教育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国防教育网讯 (通讯员 邹秋生 潘宁 报道) 近日,福建三明军分区政治部、市妇联联合召开了三明市“十佳军嫂”和“十佳军人母亲”表彰大会。

通过表彰大会的形式让更多的家庭和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军嫂和军人母亲家庭,主动帮助她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三明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活动为契机,与军嫂、军人母亲们共同努力,为广大官兵营造一个稳定和谐的后方,激励他们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新贡献。为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积极宣扬广大军人家属心系国防、无私奉献,识大体、顾大局,勇挑家庭生活重担,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实际诠释爱党、爱国爱军的伟大情怀,激励广大妇女积极参与拥军优属工作,共同促进国防事业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