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情满海西筑长城 共建双拥警民情
泉州市妇联与市边防支队等部门联合开展“拥军固边模范和爱边敬业先锋”评选表彰活动
www.fjsen.com 2011-07-29 18:18   来源:泉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在泉州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之际,泉州市妇联与市双拥办、团市委、市边防支队联合开展“拥军固边模范和爱边敬业先锋”评选表彰活动,评选出5名拥军模范、5名边防好警嫂和10名爱边敬业先锋。7月24日下午,市边防支队在泉州军分区举办泉州市“警地共建先进基层党组织、拥军固边模范和爱边敬业先锋”先进典型表彰颁奖典礼暨“八一”文艺汇演。市领导沈耀钦、陈加瑶、陈全顺、洪泽生、苏小青出席颁奖典礼。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市妇联主席甘端蓉、副主席苏淑勉代表泉州市妇联参加颁奖典礼,甘端蓉主席宣读关于授予泉州市“边防敬业奉献先锋”黄洋同志及林宝莲、程彬、庄燕青、苏碧玲、续园林等5名泉州市边防“好警嫂”泉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决定。颁奖典礼上,还对边防敬业奉献先锋代表黄洋、好警嫂代表林宝莲进行了访谈,对好警嫂们支持部队建设和丈夫工作,勇挑家庭重担,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给予充分的肯定。表彰颁奖典礼暨“八一”文艺汇演体现了官兵亲民、爱民、助民的良好形象,增进了警政警民鱼水深情。

此次活动是继2009年市妇联首次与市双拥办、市边防支队、团市委等部门联合开展“寻找身边拥军爱民模范”主题活动后,又一次在全市范围内评选表彰一批拥军模范、爱民模范、边防好警嫂等先进典型的评选表彰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