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建阳发出献爱心倡议 向白血病女孩伸出援手
www.fjsen.com 2011-06-13 19:01  张贵兴 徐国忠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张贵兴 徐国忠) 9日,建阳外国语学校校长林云杰来到南平市第二医院内三科,看望慰问正在住院的陈慧婷同学,并送去全校师生捐献的20671.5元爱心款,并鼓励她与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重返校园。

今年三月底,陈慧婷经南平市第二医院诊断,患上急性白血病,并到福建医科大 学附属协和医院住院治疗,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花费了10多万元。因为家庭困难,无法承担付一天5000多元的医疗费,她又重新转回南平二院,可后续的高额费用仍让这个贫困的农村家庭一筹莫展。

得知陈慧婷的事后,建阳市徐市中学、徐市镇政府、建阳外国语学校等单位发出献爱心倡议。慧婷的同班同学通过网上募捐、街头募捐等形式为她筹集医疗费用,建阳二中部分师生、南平市第二医院内三区的医护人员也自发捐款,各界人士的点点爱心汇成了一股暖流,注入这个不幸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