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泉州市举办市直机关全健排舞骨干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1-03-17 08:20   来源:泉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由泉州市市直机关妇工委、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举办的“泉州市直机关全健排舞骨干培训班”于3月1日在泉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班,为期三天。来自市直40多个单位的60多名文体骨干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的学员经过三天紧张的培训,于3日下午举行汇报演出,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杰、副书记陈炯仁和市妇联副主席柳瑞榕及市直各有关单位的领导观看了学员的精彩表演。
    排舞,是国家体育总局和全国总工会重点推广的职工大众体育健身项目,2008年曾被列为北京奥运会表演项目,它积极向上、健康阳光、互动性强、简单易学、老少皆宜,因其健身性、娱乐性、观赏性、群众性的特点,深受人们的喜爱,市直机关妇工委把推广排舞作为增强机关女性素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倡导、培养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共建和谐美好泉州发挥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