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妇联领导慰问一线妇女姐妹
www.fjsen.com 2011-03-14 08:32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上午,南平市妇联主席魏美祥、副主席姚丽铭一行到福建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南平征收管理所和新华安制衣有限公司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女干部、职工,为她们送去美丽的花篮,向她们送上亲切的节日问候。魏主席与两家单位的领导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女干部、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切实维护女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保障男女平等的工作环境。

高速南平征管所是闽北南大门的一面窗口,员工们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服务理念,建立文明便民服务站为过往的司机朋友提供贴心服务,拥有“一流服务”的群众口碑,2010年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新华安制衣有限公司的员工90%是女性,她们在生产一线辛勤工作,为公司创造了年产值一亿元的良好业绩。

魏主席高度评价了这些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的优秀女性,勉励她们以创建“巾帼文明岗”为契机,继续为南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表示妇联工作将向工业园区延伸倾斜,服务闽北跨越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