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省妇联挂点福口村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www.fjsen.com 2011-03-10 08:0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011年3月8日,伴随着暖意浓浓的春风,福口村村委楼前的广场上笑声朗朗,热闹非凡,三条大红的标语格外醒目,只见标语上分别写着:“福建省妇联挂点福口村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巾帼创新业、建功福口村”、“村里的事村民要知道、要参与、要作主、要监督、要满意”。这里正在举办福口村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在喜庆的鞭炮声中,村里最年长的两位老奶奶黄佬英、董凤梅被请上主席台的正中就坐。八都镇党委副书记林生、副镇长阮家书、妇联主席黄丽秀、包村干部林汉明也专程来到村里祝贺“三八”妇女节。活动由村党支部书记董怀顺主持。

林生副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福口村的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福口村妇女在生产劳动、家庭料理、邻里和睦、村风文明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村里的姐妹们抓住省妇联挂点福口村的机遇,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福口村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结合所分管的计生工作,宣讲了人口与计划生育政策、法律法规,让大家了解了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等相关知识,以及实行计划生育后,农村二女户和诚信计生户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