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飞扬在巾帼建功的“舞台”上
www.fjsen.com 2011-03-11 15:07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表彰篇

福州市举行“巾帼建功”活动20周年总结表彰晚会

3月6日,福州市隆重举行纪念巾帼建功20周年女性职业技能风采展示暨颁奖晚会,以“巾帼建功”活动的丰硕成果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

福州市领导袁荣祥、周振华、王玲、徐启源、朱华、薛海玲、鄢萍、黄忠勇、陈今明,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等出席晚会,并为2010年度全国级、省级、市级巾帼建功标兵及巾帼文明岗代表颁奖。

20年来,在巾帼建功的大舞台上,福州的妇女姐妹们以饱满的热情、执著的追求、辛勤的耕耘,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全市目前已有全国级、省级、市级文明岗800多个,全国级、省级、市级巾帼建功标兵近千名。特别是去年以来,福州市广大妇女认真按照福州市委、市政府“大干150天,打好五大战役”的重要部署和工作要求,勇挑重担、奋发有为,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受福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荣祥委托,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玲在晚会上致辞,她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进一步关心妇女发展、关注妇女民生、支持妇女工作,不断开创福州市妇女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晚会上,巾帼文明岗代表展演了她们自编的节目,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福州巾帼用汗水和智慧建设美好未来的豪情壮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