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省政府“两纲”督查组到南平督导检查(图)
www.fjsen.com 2011-03-11 08: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1日讯  3月9日至10日,以省卫生厅阮诗玮副厅长为组长的省政府“两纲”督查组一行6人赴南平市督查指导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情况,南平市政府副市长何三保、市妇联主席魏美祥、市卫生局副局长蔡钟沐、顺昌县委副书记江永良、县政府副县长易才卿,县妇联主席谢建文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顺昌县埔上镇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中心小学、中学、卫生院和县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福利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等单位,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适时提问,还进村入户,详细了解我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情况,并现场给予工作指导。
    10日上午,在顺昌县政府八楼会议室,南平市政府副市长何三保、顺昌县政府副县长易才卿就“两纲”实施情况分别向省政府督查组一行作了汇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南平市实施“两纲”取得的成绩,认为南平市和顺昌县实施“两纲”有序,主要指标基本达标,并提出几点建议:要继续加强对实施“两纲”的组织领导;要继续抓好既定指标和未完成指标的落实工作;要继续关注解决妇女儿童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做好本轮纲要的总结评估,为编制新“两纲”打好基础,同时要做好迎接国家“两纲”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何三保副市长代表南平市政府感谢督查组对南平市实施“两纲”工作所给予的充分肯定和提出的宝贵建议,要求各级政府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加强整改,同时,要认真做好新“两纲”编制工作,推进南平市妇女儿童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