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激荡家国情,奋进新时代”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活动12日启动
www.fjsen.com 2019-07-12 10:31:4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福州7月11日电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福建省妇女联合会以“激荡家国情,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活动,解读“红色家风”、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时代新风”,呈现新时代新福建广大家庭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新风尚。

首场巡讲活动将于2019年7月12日在福州举行,来自不同年代、不同行业、不同特色的五个家庭,将作为家庭典型做家风分享,通过视频展播、家风宣讲、家庭访谈等形式,将家风之义存于鲜活的人事之中,全景式呈现新时代新福建广大妇女和家庭不忘初心、携手向前、勇敢追梦的精神图景,传递“家国两相依”的精神内核。

五个家庭分别是:有三辈人坚守清廉为人家风的谷豫东家庭;有一颗心牵动两岸家园情的台胞薛清德家庭;有两代人续写仁心仁术家风的陈强家庭;有反哺家乡做公益的杨璞家庭;有顾小家爱大家的敬业警嫂毛娟文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