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新媒体助力鲤城网上妇联“走心入户”
www.fjsen.com 2019-04-01 17:18:07   来源:泉州市鲤城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鲤城区妇联积极有为拓展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阵地,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全区妇联系统127个“一呼百万”微信群等集群矩阵,精心打造妇联与妇女群众“键对键”阵地,密切联系服务广大妇女。

一是运用新媒体开启妇女思想引领新局面。先后策划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改革开放她力量”、“百千万巾帼大宣讲”等特色鲜明、形式活泼的主题网上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运用新媒体创新开展妇女工作新方式。开创“线上宣传发动、人员组织+线下策划实施、现场活动”的“双线”工作模式,举办“全家逗阵来学法”网络挑战赛、“呼唤小帮手扮靓家”迎新春系列、“弘扬好家风·传承伴成长”迎“六一”系列和“快乐暑期”六个营系列等近百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有效提升妇联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参与率。

三是运用新媒体打造联系服务妇女新平台。充分发挥区妇联微信公众号的传播互动功能,2018年共推送妇女工作最新资讯843条,累计阅读量近20万人次;创办网络“妇联微课堂”,分设家教、婚姻、维权、生活四个微课,截至目前共刊571期,为广大家庭及妇女群众提供幸福导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