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厦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海上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9-03-26 09:12:49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厦门海事供图)

东南网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今天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近日,为推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厦门市妇联、厦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携手厦门海事局“罗经花”安全宣讲团队,开展了“海上交通安全”公益讲座,深受孩子们喜爱。

活动中,具有丰富航海资历的海事“船长先生”介绍了我国海洋强国之路和海洋科技的发展。厦门海事的宣讲员们现场演示儿童救生衣的穿着方法,带领大家认识各种海上救生设施。孩子们还参与了救生衣穿着比赛、安全知识趣味抢答,互动热烈。

记者了解到,结合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厦门海事局组织多个志愿宣讲团队,把海上交通安全知识送去孩子们的身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