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龙岩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www.fjsen.com 2018-12-17 08:53:59   来源:龙岩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上午,龙岩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领导何明华、廖德槐、张子平出席闭幕式。

市委副书记、新罗区委书记何明华在闭幕讲话中,向大会成功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干事创业,切实担负起市委市政府和妇女群众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推动我市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坚持龙岩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现红土巾帼新气象新作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聚焦问题深改革、围绕中心抓主业、强化担当促提升,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增强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全市广大妇女要不忘初心、埋头苦干,争当新时代新女性、争树新时代新风尚、争创新时代新业绩;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努力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开创新局面搭建平台,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妇女群众、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和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蓝凯英当选为龙岩市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兰梅英、林长秀、陈阿卿、冯荣珍(兼职)、陈厚珠(兼职)、连玲娜(挂职)、沈腾香(兼职)、刘凌(兼职)当选为副主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