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泉州“海丝芳香”宣传“平安家庭”
www.fjsen.com 2018-12-12 11:09:04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吴军华/李菁雯 发自泉州 今年11月12日起,福建省泉州市全市公交车车载电视、楼宇电梯视频等多平台热播平安家庭公益动画短片,泉州人熟知的动漫形象“海丝芳香”(即“惠女阿芳”和“蟳埔阿香”)两姐妹又出现在城市的街头巷尾,该公益动画将持续播放。

据悉,该公益动画短片是泉州市妇联与泉州市综治办积极响应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针对目前广大妇女儿童常见的危险问题,联合打造3部以平安家庭为主题的公益动漫宣传短片,分别是平安家庭防拐篇 、防性侵篇、反家暴篇。

该宣传片以生动活泼有趣的形式提高法治宣传教育效果,提高妇女儿童安全意识,增强妇女儿童突发事件发生时应急自救能力的理念,3部短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全市所有公交车车载电视、楼宇电梯视频广告、教育系统网站及校园网络平台宣传,切实提高“平安家庭”创建实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